◇ 非常隨興的聖誕賀文XD

◇ 想說25號打了放到現在再不更新就要2017年了www結果還是2017了





01
「……艾洛德、音笛?你們,來做什麼?」
聽到門鈴聲前來應門的安加西奈,看到出現在門口的兒子和他笑容燦爛的搭檔,不禁有點無言。
「父親,今天是聖誕節,我們想來拜訪您,跟您一起過節。」
艾洛德十分小心地斟酌用詞,努力不被安加西奈發現自己的言下之意。抱著艾洛德手臂的音笛在一旁點頭微笑。
「你以為你老爸我是那種沒人陪過節的老男人嗎?要慶祝自己去,我待會要出門,別來礙事。」
「啊?!」
艾洛德一臉訝異,但安加西奈只是淡淡地瞥了他一眼說句「再見啊。」就十分無情地關上了門。
等等,所以父親今天才會穿特別帥嗎?合身的高領黑色襯衫,完美地勾勒出他勻稱的身段。雖然他平常就是個愛美的男人,但感覺今天打扮特別刻意。
難不成真的是要去見戀人?


02
安加西奈一關上門便迅速回到客廳。因為聖誕節的緣故,他把僕人都趕回家了,如此一來,既方便他做事,也可以輕易為自己博得體諒僕人的聲譽。
客廳裡,影像魔法還開著,畫面上面巾覆面、一頭白髮的青年,看到安加西奈的身影再次出現,便不悅地開口:
「忽然聯絡、說有事找我,結果什麼都還沒講就跑出去應門?當我很閒嗎?既然你有貴客,我就不打擾你啦。」接著作勢要結束魔法訊息。
「慢著,你急什麼啊?我哪知道艾洛德會忽然來找我。還有,跟我講話不需要戴面巾吧?神闇。我又不是不知道你長怎樣。」
「哦,跟兒子感情真好,真令人羨慕。所以你到底有何貴幹?該不會只是想看我的臉而已吧?」
神闇一邊說一邊不悅地把面巾扯下來,在心底暗罵安加西奈真是個囉嗦又控制慾重的男人。
「……神闇,今天是聖誕節。」
安加西奈用一種似乎有點難以啟齒的語氣艱難地開口,眼神也有點飄移。
「……嗯?所以呢,聖誕快樂?」

「所以,你要不要跟我出去約會?」
「!??」

「那麼驚訝幹嘛,難道是不願意?難得少爺我好心想帶你這住地底沒見過世面的鄉巴佬去看看聖誕街燈,要不要啦?」
「你這樣說,誰要跟你去啊!再見!」
「喂,等等!」
安加西奈急忙搶在神闇切斷視訊前,伸手加強了聯絡魔法的強度。
「這麼多年沒見了……我也想看你過得好不好,就當作是我硬逼你去的,陪我逛逛,好嗎?」
墨黑色的眼睛對上了澄澈的淡藍色雙眸,不知是誰的臉先紅了起來,空氣裡終於傳來了一聲細小的回應。
「……好。」




<END>



沒什麼關聯的BG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BCbjFM7mzg

聖誕快樂XD

新年快樂~~

刪除 

arrow
arrow

    沐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